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520”同时动作 力帆、奇瑞盼一起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重庆晨报报道,两个520轿车品牌均在尚未上市之前“加大动作”。就在重庆力帆如火如荼为他们的520轿车上市热身之时,奇瑞汽车也在全国28个省、直辖市的114个城市给旗下的A520招募经销商。

  上个月15日,力帆轿车在家门口重庆启动了520轿车的全国经销商培训。力帆520早在今年初就已下线,由于国家目录迟迟拿不下来,该车一直没有上市。“我们对拿下目录有信

心。”该公司一销售负责人表示。因此,这段时间,力帆把生产出来的100多辆样车均投入路试中,尤其加强了在重庆本土的路试力度。而记者从其它途径获悉,目前,力帆的经销商网络已经超过了600家,基本上覆盖了全国的大中城市。

  无独有偶,就在力帆大张旗鼓铺就营销网络的时候,国内另一与520名称相关的轿车奇瑞A520也开始为上市热身。奇瑞新车变名A520,在客观上促成了双方“争风吃醋”的状态。奇瑞汽车的解释是,奇瑞A520,“A”代表奇瑞的A级车平台,“5”为类似与“宝马5系”的整个平台命名方式,“20”代表的是发动机的排量“2.0”,这与力帆520的内涵区别。

  力帆方面没有就此事正面发表看法,销售公司一负责人说,520是个好品牌,只希望双方一起把这个牌子做大。(周茂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