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科技 波前像差技术激光治近视更安全更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36 北京晚报

  当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费事少、见效快的方法解决问题。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就是深受人们喜欢的一种方法。摘掉“厚瓶底”的近视治疗手术,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已成为消费新宠。这类手术在治疗后第二天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恢复,并且可以神采奕奕地继续工作和学习了。而且,当今的优惠措施也非常诱人,聪明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01062202821或网站www.run-shistar.com咨询最新的优惠信息、最新的手术方法。

  什么是波前像差技术?

  波前像差技术在激光治疗近视领域是顶级技术,它提高眼睛的分辨率。美国2001年开始应用于临床,今年我国润视眼科引进了这一先进技术。波前像差引导的激光技术,源于太空天文望远镜成像技术,能大幅减少人眼波前像差,提高眼睛成像的分辨率,尤其能减少眩光、提高夜视力水平。而普通激光手术效果与波前像差引导的激光手术效果的区别,类似民用相机与专业相机的拍摄效果的区别。如今,美、英等发达国家已经开始在其战机飞行员和海军陆战队中开展波前像差引导的激光手术,以提高战士的夜视力和精细成像能力。如果你对自己的视觉质量要求较高,如果你从事精密作业,眼科医师建议你选择波前像差引导的激光手术。

  为什么波前像差手术优于传统的激光手术?

  台大医院为了测试效果,在开始的二十个病例中,一眼使用波前像差引导LASIK,另一眼则使用传统LASIK,结果发现百分之九十以上病例在术后次日之裸视力即可达到1.0以上。并且可以改善副视、夜视力不佳及眩光现象。已有越来越多的医生主张,波前引导手术应可取代传统手术而成为屈光手术的标准术式。

  波前像差检查收费不高作用巨大

  润视眼科开展波前像差检查后体会到原先传统激光技术术后极少数人出现夜视力欠佳,视物有光晕,给夜间开车带来不便,通过波前像差检查能够在术前得知是否术后出现这种情况,从而指导手术,确保术后效果更满意。收费不高但起的作用巨大。

  国外留学生认可润视眼科

  润视眼科地处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是全北京激光治疗近视门诊量较大的中心之一,所以就诊人群中有不少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留学生,他们来自美国、英国、韩国等国家,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留学人员非常乐意来润视眼科进行激光手术,他们认为手术效果、环境和服务与他们在国内相同,非常有认同感,而且价格比他们国家便宜很多。润视眼科以服务至上,将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治疗。

  润视眼科医师经验非常丰富,40至55岁中年人激光治近视效果好

  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安全、可靠、效果肯定,但大部分治疗者以25至32岁为多,由于润视眼科地理位置方便,就诊方便,前来治疗的病人较多,其中有部分40至55岁的中年人前来治疗,也为我们积累了经验。医生认为40至55岁中年人验光后不能按照原有度数治疗,要减去部分度数。因为40至55岁出现老花眼多为100至200度,手术切削时要减去这部分,同时年龄偏大,角膜相对含水较少,对激光吸收较多,其次术后点药与年轻人也有不同。目前,香港、澳门有部分中年人对生活质量要求较高,进行手术的患者也越来越多。

  总之,准分子激光手术的目的是使近视眼患者摘掉眼镜,提高生活质量。中老年患者要求手术,都有着较高的特殊要求,手术设计和手术过程操作应十分谨慎,尽量给患者一个视远、视近都较满意的理想的结果。

  今年眼科大会专家提示:不仅看得见还要看得清

  今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全国眼科大会召开,全国著名专家云集昆明,专家们肯定了准分子激光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目前的讨论焦点在波前技术,专家认为波前技术是未来的趋势,会最终取代传统LASIK手术,因为波前技术能解决夜视力差、眩光等并发症,达到理想满意的手术效果和视觉舒适感。

  放心的选择

  润视眼科是北京市正规医疗中心,该中心先后在全国拥有北京人民医院激光治疗中心、北京友谊医院激光治疗中心及外省市其它的眼科中心,是专业成熟的近视眼治疗中心。

  润视眼科的专家均为北京眼科界著名专家。如向里南专家是原友谊医院眼科主任,有30年眼科临床经验,硕士生导师、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了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白内障手术以及各类眼科高难度手术上万例,全面技术主持润视工作。主刀医生均为医学硕士研究生,成功为万名近视眼患者恢复了清晰的视力。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