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按摩女被人抢一怒之下“绑”错人一顿拳打脚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00 东南早报

  “昨日凌晨,小陈正和几个老乡在官桥带同街边打台球。两辆小轿车快速驶来停在他身边,十几个人对着他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这些人把刀架在小陈的脖子上,把他丢上车后,扬长而去……

  按摩女被人抢走了一条金项链

  □早报记者陈雷潘登文/图

  “古惑仔”电影在眼前上演

  “太可怕了,就像在电影里看到的古惑仔一样!”小陈的老乡小苏说,“当时许多人都吓呆了,有人马上就拿起电话报警了。”

  当时,还有七八个人同时看到了这一场景。他们告诉记者,在打台球时,有几名美容院的按摩女走到他们中间,非常仔细地看了他们很久后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和小陈同时被抓走的还有小陈的兄长和另外一名老乡。

  人被“绑”走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被绑走的三人仍然没有任何消息,电话也打不通,绑人的一方也不知道是谁?

  小苏他们急了,报警之后,叫来许多老乡到处找人。最后,他们才知道被“绑”走的三名老乡在官桥派出所里。

  凌晨3时,在官桥派出所里,记者见到了被人“绑”走的三名男子。三个人都被打得鼻青脸肿,正在派出所里做着笔录。

  小陈的兄长陈波事发时正在台球室旁边的一家餐馆里吃饭,听说弟弟被打了,他冲到外面正要出声制止时,也被人劈头盖脸地打了一顿,一起被“绑”走了。一直到派出所里,陈波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被人打了一顿。

  被“绑”原因:只因认错人

  昨日下午,官桥派出所副所长陈永福向记者介绍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原来,昨日凌晨,带同街上一家美容院里的一名按摩女小林(化名)被几个人抢走了一条金项链。被抢后,小林就叫了几个姐妹到台球室认人,说小陈他们三人是抢她金项链的人。于是,小林就叫来十几个人把小陈三人狠狠揍了一顿,再把他们送到派出所。

  经官桥派出所连夜调查,小陈三人没有抢劫犯罪的嫌疑,小林在派出所里也承认自己是被抢时太紧张,认错人了。

  警方说,小林及绑人者打人的行为已经违法,如果受害者自己发现犯罪嫌疑人,应当立即报警,并协助警方侦破案件,切勿自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