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政府部门实现软件正版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1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厦门市版权局与商业软件联盟主办的“正版万里行———大型软件资产管理培训活动”举行。市版权局负责人透露,继政府部门实现软件正版化后,从明年起该计划将推广至厦门各企业。

  百余名来自影视广告、计算机软件开发和电子制造等行业大中型企业的IT管理人员参加了昨日的培训。

  厦门市版权局局长于浩称,近一年来,厦门市版权局已多次组织打击盗版专项活动,并集中销毁盗版软件。去年底,厦门市政府部门已率先实现了软件正版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