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动残疾人用车不能进公园?追踪:"一元官司"本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文河)记者从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法院获悉,本报连续报道的残疾人杨义诉邢台市达活泉公园“索赔一元”一案,将于本月22日下午开庭审理。

  本报的连续报道,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关注。邯郸市一位残疾人说,他也曾遇到类似事件,但缺少杨义这种运用法律维权的勇气,杨义为残疾人维权树立了榜样。

  家住邢台市达活泉公园附近的张女士在杨义进公园遭到拒绝时,她正好在现场,她说如有必要,开庭时可以出庭作证。

  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法院主审此案的法官张建颖表示,现在原、被告双方已进入答辩举证期,此案将于11月22日下午开庭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