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上的一面竟成永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20 北京晨报

  纪检委干部聆听曹广辉先进事迹

  晨报讯(记者 王娜)掌声一次比一次热烈,台上台下所有人都落泪了,惋惜、感动和敬佩之情涌动在市委纪检委报告厅。昨天上午,300多名市委纪检委人员聆听了曹广辉先进事迹报告。

  曹广辉生前是市路政局门头沟公路分局副局长,今年5月10日凌晨因突发脑溢血去世,直到辞世前一天傍晚还在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忙碌。

  曹广辉的同事和友人——门头沟养路费征稽所的董宝证、邻居范莉萍和弟弟曹广胜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他们所认识和了解的曹广辉。曹广胜说,由于曹广辉总是忙着在外修路,家里人都很难见到他,非常想念他。就在他去世当天上午,他还乐哈哈地给家里打电话说让妈和爸不用想他,晚上新闻里有他讲话的镜头,别忘记打开电视看。讲到这里,曹广胜忍不住失声痛哭,他哽咽着说:“晚上,我们一家老小围着电视机看新闻,看到我二哥在电视里讲话,全家人看到他都高兴极了!可是谁能想到,这是我们见到我二哥的最后一面!”

  市委纪检委宣教室主任孟春明表示:“党员保持先进性不是讲几句漂亮话就能做到的,确实需要踏踏实实地工作。作为一个平凡的基层工作者,曹广辉将修路作为人生事业,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这种精神值得每个共产党员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