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憎恶女人” 的哥连害仨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55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顾凯 记者王玲报道 今年8月到10月,海城市连续发生了3起女乘客被抢劫、强奸、杀害的案件,一时间给当地市民带来了心理恐慌。

  昨日,记者从海城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这3起案件均已成功破获,杀害3名女乘客的凶手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

  偏僻村庄 惊现两具女尸

  2005年8月25日,在海城市开发区小河村树林北五道河南岸,警方发现一具女尸,女子下身赤裸。

  2005年10月26日,警方接到报案,在海城市西柳镇前石井村一路边再次发现一具女尸,死者刘某,在海城市内的两家歌厅当坐台小姐。该名女子在10月25日晚11时30分从其中的一家歌厅出去后便失踪。

  据海城警方介绍,从今年8月初开始,海城市连续发生了3起女子被害的案件,其中只有一起案件的被害者李某侥幸生存。

  8月6日,在某超市开鲜花店的李某(24岁),酒后打乘一辆绿色夏利出租车回家,并在途中不知不觉昏睡过去。等醒来后她发现,自己已被该出租车司机拉到了一偏僻处。司机将车停下,并用手将其掐昏,后抛至附近一玉米地内。女子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全身赤裸,身上所携带现金以及两部手机被抢走。

  40余警力 联手侦查三案

  鞍山、海城两级公安机关抽调40余名警力成立专案组,将三起案件串并侦查。

  针对案件情况,警方分析,犯罪分子选择侵害的对象,均是夜间单独活动的女子,并且不留活口;3起案件的抛尸地点均分布在海城西外环及北外环附近的村小路;犯罪分子有交通工具,根据“8·06”被害人李某反映,抢劫她的是一名出租车司机。

  经过调查分析,警方认为三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一人,而且可能是夜班出租车司机。

  目标出现 警察异地擒凶

  随后,专案组成员对海城市的夜班出租车司机展开调查。很快,开夜班的出租车司机王某进入警方视线。王某是吉林人,在吉林也曾有案子在身。而这时民警发现,王某在海城消失了。

  就在警方寻找王某的下落时,一条重要线索反映上来:王某目前很可能出现在吉林。专案组立即调派20余名民警赶往吉林。前日中午,在当地站前附近,民警在一台出租车内发现王某,并将其抓获。

  面对审讯 嫌疑人说“我憎恨女人!”

  经突审,王某交代了两起抢劫并杀害女乘客的犯罪事实,同时也交代了曾经对女乘客进行强奸。问王某为何杀害女乘客,他的回答竟是“憎恨女人”。

  昨日,记者见到了王某的妻子。据她介绍,结婚不久王某时常殴打自己。最狠的一次,她的肋骨竟被打折了6根。还在大约一个月前,王某还曾用小刀将她的脚掌挖破,不让她出门,同时还逼迫她吃了近一个月的安眠药。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