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助学贷款知识宣传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39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文亭报道:11月3日,我省国家助学贷款知识宣传活动在南昌大学启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大学共同主办,旨在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帮助大学生了解和掌握征信与相关金融知识,自觉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为建立国家助学贷款长效机制打下坚实的诚信基础。活动中,各高校将举办知识讲座、现场咨询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我省实行国家助学贷款新机制以来,进展顺利,成效显著。目前,全省提出申请助学贷款的80所高校中,已有73所在校内成立了工作机构,贷款合同金额突破亿元大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