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狭路相逢起争执 保安殴伤一小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2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小丁 王缉宁)乘坐出租车的保安与三轮车狭路相逢,双方互不相让,继而发生争执最后升格为上演“全武行”。结果,三轮车夫因寡不敌众,倒在血泊一度昏迷近半小时。这是11月3日发生柳州谷埠街某商业城门前的一幕,而三轮车夫所在门面,恰好是保安“保护的范围”。

  11月4日下午,在工人医院南院,记者见到了被打致伤的小袁。袁痛苦地躺在病

床上,身边放着一件血衣。医生说,袁的鼻梁已经骨折,胸口、腰部、臀部等多处留下鞋印、淤血。提起当时的情景,袁仍心有余悸。他说,自己在谷埠街某商业城一灯饰门面打工。11月3日下午5时许,他骑三轮车从仓库拉货到门面。此时商业城3名保安乘坐出租车回来,门前道路只有大约4米,保安大声要求袁将车靠边让道。

  袁称,当时他正在门面门口卸货,听到保安的呵斥,袁将车挪开让道。可由于道路狭窄,出租车无法通过,一名保安下车用脚踢袁的三轮车轮,双方因此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袁争脱后,返回门面拿出一根铁绳。见状,3名保安手也拿持铁棍赶来,双方再次发生打斗。后来,袁终于被对方打倒在血泊中,昏迷了近半个小时。在门面其他业主的帮助下,才将他急送医院就医。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商业城,一提到小袁被打一事,目击者都非常愤慨。一位姓吴的女士说,当时的情景确实很吓人,3名保安围攻1个人,并对他拳脚相加,随后还纠集人马。且不论谁是谁过,作为保安,理应以维护秩序为己任,如此行事,实在令人费解。而另一位目击者也告诉记者,她当时清楚地看到有三四个保安用铁棍打一名男子,前后持续近半个小时。紧接着,记者找到该商业城的保安部,打算采访当事的几名保安,可值班的保安一面称他并不清楚此事,一面拒不提供保安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只是让记者去天马派出所了解。

  天马派出所副所长桂军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的调查,现正等待小袁的伤情结论。

  如经法医鉴定小袁所受的伤属轻伤或重伤,则属刑事案件。否则,则属治安案件,但无论如何他们都将依法处理。

  编辑:杨东 作者:王小丁 王缉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