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会在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6:18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成龙实习生许怀思)11月4日,全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会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局长孔平主持会议,北京、上海、河北、内蒙古、安徽等16个省(市、区)人大常委会选举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岳忠,秘书长耿光宽,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代表选举工作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黄岳忠简要介绍了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人大工作。他说,县乡两级人大同步换届对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意义重大。我省将于明年10月到后年3月实施这项工作,这次调研交流活动为我省做好换届选举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全国将进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同步换届选举工作。会上,与会代表将围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计划安排、工作准备、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等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搞好首次实行的县乡人大代表同步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