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级公务员考试试题不会加大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7:4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周晶晶)昨(4)日是2006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现场确认的第一天,我省报考国家公务员的总人数为11708人。出乎意料的是,报名确认现场并没有出现往年人头攒动的火爆场面。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军转大厦的报名现场。按照前几年的惯例,此时报名确认考生的队伍至少已在百米以上。“我去年来报名确认的时候足足等了5个小时,队伍都排到外

面马路上去了。”今年再次参加公务员报名的朱同学说,“今天我来的时候没看到有排队的,还以为找错了地方呢”。

  在3楼的报名大厅里,为数不多的报名者在柜台前办理确认手续。“去年只有3个确认站,并且填表、缴费都是分开的。我们今年设立了16个确认站,报名、缴费完全用计算机系统完成,考生确认的整个程序在一个站点就可以完成,只需1分钟结束全部流程。”省人事厅考试中心主任王小东说,“从早上8时接受考生确认开始到现在,这两个小时已经有2500多名考生完成了确认”。

  据省人事厅副厅长、此次现场确认工作总指挥徐毅介绍,虽然公务员报考人数增加,但省级公务员考试的试题不会因此加大难度。另外,明年四川报考国家公务员的考生不再到现场确认,将实行网上确认和缴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