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饭庄大火烧到隔壁旅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7:49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4时许,位于长沙市麓山南路527号附近的天霸饭庄突然起火,大火很快烧到隔壁的旅社,见状,湖南师范大学南校区10余名保卫人员和附近居民立即赶到现场灭火,消防官兵随后赶到,半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除了造成饭庄和旅社被烧坏外,饭店老板也被烧伤。

  下午4时20分左右,王女士正在天霸饭庄前面位于2楼的网吧里上网,突然,听到饭庄

老板娘高声呼叫拨打119报警电话。王女士隔着窗户一看,只见后面2层楼高的天霸饭庄厨房上空浓烟滚滚,大火烧到饭庄左侧隔壁的旅社。

  师大南院保卫科科长李正清和师大南院校区主任付容国见状,赶紧带领肖学礼等10多名保卫人员一起,拿起干粉灭火器前往灭火。此时,饭庄对面的地下餐厅的老板也带领员工手提铁桶及脸盆前来帮助灭火。八九分钟后,麓山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奋战,大火被扑灭。

  据附近居民介绍,起火的原因是饭庄一名外地员工用煤油灶炸肉丸子时,不小心引发的。

  记者 陈 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