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尔及利亚警方查获大宗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1月3日电(记者施建国)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阿尔及利亚西北部埃利赞省警方日前查获2吨大麻制品,这是该地区近年来查获的一起数量较大的毒品案。

  当地警方负责人说,当时警察正在该省一公路检查站值勤,发现一辆急驶而来的卡车在离检查站不远处突然停下,随即又停在了路边。

  这辆没有牌照的卡车引起了警方的怀疑,通过对车辆的检查,警察在装着蔬菜的车厢里发现了这批码放整齐的大麻毒品以及3块伪造的车牌。

  据报道,警方已拘留了卡车司机,并对毒品来源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