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隔着大洋进行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5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从江苏人事部门获悉,本月底,江苏和各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之间的现代化远程视频系统将正式开通。

  届时,用人单位可通过该系统和已达成初步意向的海归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

  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介绍,据不完全统计,仅近两三年

内,江苏省已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10000多名,在前不久的赴澳、新集中招聘中已有952名“海归”表达来苏意愿。但由于用人单位出国或应聘者回国面试的成本不菲,导致海归面试成为“老大难”问题。

  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类似问题将于本月底解决。目前,该中心和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之间正在建设现代化远程视频系统,用人单位在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的会议室内,可对“海归”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朱锐)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