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造血干细胞库明年正式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邱瑞贤 通讯员胡卓加)昨日,记者从“构建和谐广东·红十字会之光”大型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获悉,中国造血干细胞库广东省管理中心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始运作。

  据广东省红十字会徐火周会长介绍,广东省政府已经为广东省造血干细胞库审批4个编制名额,同时调剂了1000平方米的办公地点供省红十字会和造血干细胞库使用,地址已确定为广州大道北390号。据了解,目前骨髓库的两名专家已经到位,待工程建设完毕后,明年上半年铁定可以开展志愿者无偿捐赠骨髓的工作。省红十字会将尽快解决好广东省人民医院骨髓库、深圳造血干细胞库的资料归属问题。

  此外,今年12月上旬省红十字会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首届的“构建和谐广东·红十字之光”的大型慈善晚会,向社会各界筹集慈善物资。(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