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设130多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温扬勤)记者昨天从佛山市公安局了解到,佛山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围绕“安全第一”、“零差错”的目标,全面推进亚艺节安全保卫筹备工作深入开展,目前各项安保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为了确保亚艺节安全,佛山警方还添置了2000万元安检排爆器材,其中通道式X光机和流动X光检查车填补了佛山市安检排爆器材的空白。

  据警方统计,为做好亚艺节安全保卫工作,佛山市公安局共设计方案130多种,各分局、各工作部门还根据目录的指引制定了具体的分片、分线、分点实施方案。

  与此同时,佛山市公安局还从硬件上提升“安全系数”。记者经采访了解到,为了保障亚艺节安检排爆工作需要,佛山市公安局新购置了一批安检排爆器材,包括排爆机器人、X光检测仪、车底检查镜、机器人、手持金属探测器等。(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