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假证充警察识女孩骗财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雪华实习生彭丹通讯员杨东)手持假证冒充警察,讨得女孩欢心骗色诈财,犯罪嫌疑人许某强日前被番禺公安分局缉获。

  犯罪嫌疑人许某强是番禺区化龙镇人,无固定职业。今年3月间,许某强在广州火车站附近买张姓名为“陈伟强”的假警察证,以此身份与两名女子谈恋爱,分别诈骗、偷取对方财物。

  一名受害女称,今年1月她在浴足店结识自称刑警大队警察的“陈伟强”,相恋后同居半年,“陈伟强”以种种理由借走1万元后“人间蒸发”;另一名受害女反映,她在宾馆结识自称番禺民警的“陈伟强”,被偷走手机、数码相机和320元现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