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龄童被搅拌车碾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3 信息时报

  

六龄童被搅拌车碾头(图)

  6岁男童被车碾过,现场仍然留有斑斑血迹。时报记者杜翠摄

  时报讯(记者杨绍滨)昨晨7时40分许,增槎路罗冲围客运站对面路段上演一幕人间惨剧:一位母亲骑单车送6岁男童上幼儿园,被水泥搅拌车撞倒,结果倒地男童被搅拌车压

碎头颅碾死,被撞弹出几米远的母亲,目睹惨剧当即昏迷。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车来车往的事发地只留下长长的一串串木屑和覆盖着的血迹。一位自称住在附近且见过出事孩子的妇女称,出事的母子是外地人,平时也是母亲送孩子上幼儿园,暂住在增槎路一带。

  附近保安告诉记者,早晨7时40分许,正值上班高峰,一名30多岁的妇女骑着老式“凤凰”牌自行车,载着一名身着校服、背着书包的6岁男童,行至罗冲围客运站对面的107国道转弯掉头处的斑马线时,一辆水泥搅拌车突然从后面撞来,男童当即坠地,骑车妇女踉踉跄跄几米远后倒地。搅拌车刹车不及,车轮碾过压扁男童头颅,几米外的母亲目睹这一惨剧立即昏倒在地。

  目击者称,搅拌车绕过孩子母亲后在前方10多米处停下,司机急忙上前查看孩子伤情,并拨打120报警,很快被附近群众包围。三四分钟后,男童的母亲清醒过来,立即爬到前面看孩子,看见孩子脑袋被压扁,立即号啕大哭起来,以头撞地,司机见状不敢上前。再过五六分钟,一名30多岁男子赶到现场,可能是男童的父亲,见到死尸后泪流满面,与妇女抱头痛哭。“太惨了,孩子头被压成一块肉饼,我们甚至很难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目击者如是说。

  随后,救护车赶到确认孩子已经死亡,交警和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交通拯救人员沿着血迹撒上一层木屑,警察将肇事司机、孩子母亲、目击者等带走协助调查。男童尸体被一辆黄色工程车装走。

  

六龄童被搅拌车碾头(图)

  轿车右拐将两辆摩托车卷入车底,车主受轻伤。时报记者杜翠摄

  轿车避公交“吞”下两摩托

  时报讯(记者李文瑞)昨天下午,一辆白色轿车驶至海珠区江海大道中时突然右拐,将停靠路边拉客的两辆摩托车卷入车底,两名摩托司机受伤,所幸无大碍。

  据目击者称,下午16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自北向南行到海珠区江海大道中路段时,为避让公交车陡然右拐,直直冲向两部摩托车,并将摩托车头吞入车底。“当时它发疯般冲过来,将前面摩托车撞倒,我还来不及起身离车就跟着被卷进去。”时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随后,当地医护车和交警闻讯赶到,将伤者送院诊治。记者现场看到,白色轿车骑在两部摩托上停靠路西,摩托车头凹陷毁损,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此次事故造成该地段短时堵车,直到18时许才完全恢复畅通。

  相关新闻

  妙龄女搭摩托车喋血街头

  时报讯(记者杨绍滨)昨晨7时50分许,一妙龄女乘坐摩托车途经白云区同泰路永泰村口时,可能被农用石灰车撞倒,沿路面留下不少鲜血。当地交警和120救护车赶到后,立即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称,妙龄女约20多岁,身穿淡黄色衣,估计被撞受伤,腹部暴露在外,鲜血流了1米多长。一辆摩托车翻到前方两米处,前后没有挂牌,一辆农用石灰车停靠在受伤女子身边,车已经越过马路中线,车牌标有“X南”字样,驾驶室没人,一名30多岁的男子站在车旁,可能是摩托车手或农用车司机。事发时,搭乘摩托的妙龄女没有戴头盔,与农用车发生碰撞后倒地昏迷,头部、手部受伤流血。8时30分左右,交通拯救人员赶到,将摩托车和农用车拖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