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年丢失17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36 沈阳今报

  物业硬挺换井盖负担今报讯(记者贾晓东)一下又丢了11个井盖!小区物业主任无奈地表示,“一年丢了170多个井盖,物业公司都快被逼疯了。”

  昨天早晨6点左右,家住滑翔四小区19号楼的王先生下楼晨练时发现小区内11个井盖全部丢失。

  记者来到现场时,两个工人正推着4个水泥井盖进入小区。沈阳房产经理有限责任公司铁西分公司滑翔四小区物业管理处的马翔主任表示,井盖丢失已经成为物业公司的一大负担。以滑翔四小区为例,整个小区共33栋楼,2004年共丢失井盖170多个,“我们只能更换水泥井盖,而每个井盖的定价都在30元左右。目前,我们又定做了30个水泥井盖放在公司,随时准备更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