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牵线81890宁波理工学院成立“爱心驿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志莹实习生陈利军

  宁波晚报讯“你好,请问这里是‘爱心驿站’吗?我想把一些衣服捐给西部贫困学生。”昨天,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校园内,一个新成立的“爱心驿站”捐赠点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关注。这个“爱心驿站”专门收集学生捐赠的各种物品,并通过宁波市“81890爱心超市”,把它们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里。

  记者在“爱心驿站”的仓库里看到,这个不大的地方整整齐齐地堆放着同学们捐赠的各种物品,有衣物、书本、文具、玩具等。一名刚巧提着一大袋衣服过来捐赠的女学生告诉记者:“女生衣服比较多,一些旧的不愿意穿的,扔了可惜,正好把它们捐给有需求的人。”

  “爱心驿站”站长王修良同学告诉记者,同学们的爱心是经常有的,但募捐活动每年只有几次。为此,他们向“81890爱心超市”取经,创办了这个“爱心驿站”,现在每天都有来捐赠的人。

  爱心驿站收集的物品将通过宁波市81890求助服务中心,送往省内外需要帮助的地区。81890求助服务中心对宁波理工学院这个“爱心驿站”也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他们表示将把这些学生捐赠的物品发送到最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