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务主任迷恋赌博14万元公款成赌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2:3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因迷恋赌博不能自拔,财务主任侵占公款14.373万元。10月20日21时许,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民警在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青乡德胜村将犯罪嫌疑人韩明来抓获。

  6月28日,某总公司徐经理到齐齐哈尔分公司检查账目。连续几天也没见到负责财务的主任业务员韩来明。公司把情况反馈到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经侦科。经全面清查公司账目,发现了14.373万元的窟窿。同时,查出韩来明已经于6月21日晚离家出走。

  8月23日,齐铁公安处对韩来明上网通缉。10月20日21时许,警方在沈阳市于洪区大青乡德胜村将韩来明抓获。

  据交代,现年24岁的韩来明家住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在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主持齐齐哈尔分公司全面工作。

  今年年初的一天,韩来明在一家游戏厅玩游戏时,一个玩家在赌博时中了一个3000元大奖。韩来明决定也赌一把。几个回合下来,韩来明输掉了1000余元钱。此后,韩来明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这家游戏厅的常客。很快,公款成为了他的赌资。截至6月底,韩来明先后挪用公款14万余元。眼看查账的日子一天天临近,韩来明选择了逃跑。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