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1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朱学勤 高空)昨天,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主持召开市十一届政协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听取关于市政协“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专题常委会议准备情况汇报,决定11月14日召开市十一届政协第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八项规章制度和《关于市政协委员参加政协会议活动的有关规定》。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叶厚荣、周绍熹、曹秀荣、赵克正、蔡世彦、王家瑜、朱坦、陆锡蕾和秘书长陈福顺出席会议。

  宋平顺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我们按照市十一届政协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优势,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促进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政协组织的自身建设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有了新的提高。

  宋平顺指出,在成绩面前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从现在到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即将召开的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将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意见(草案)》,就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以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总结好今年、安排好明年,做好召开市十一届政协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宋平顺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工作的实际,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力求在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工作上有新的举措,作风上有新的面貌,不断推进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团结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为制定和实施我市“十一五”规划,促进滨海新区加快发展献计出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