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运儿获赠金钟奖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1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成小珍 通讯员蔡锦明 梁嘉琪)昨日,第五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举行了网上赠票现场抽奖,2000名幸运儿随机产生。获奖者名单已在金钟奖网站(http://www.chinesemusic.gov.cn)上公布,每人获赠比赛门票两张。

  比赛一律免费凭票观摩

  本届金钟奖将于今年11月9日至16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8名选手将角逐大提琴、古筝、声乐三项专业表演奖项。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为了让广大民众有机会欣赏全国最高音乐赛事,30场比赛场(开幕式、闭幕式晚会和“新星音乐会”除外)一律实行免费凭票观摩。有多种途径获得免费观摩票且限量赠送。今年金钟奖比赛首次试行网上赠票,有意者可登录金钟奖网站进行订票登记。

  据了解,11月3日网上订票截止后,共有6614人上网登记。组委会办公室通过电脑系统,根据订票登记序列号、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随机抽奖。最终从全部有效登记记录中抽出2000名幸运儿,中奖者每人获赠两张门票。获得赠票者可于今日至7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凭本人身份证到红线女艺术中心(珠江新城海安路363号,电话38200005、38200009)票房领取。

  据悉,本届金钟奖将隆重举办开幕式、闭幕式和“新星音乐会”,其门票通过广东文化票务网售票,网点多达280个。如果市民购买开幕式、闭幕式和“新星音乐会”门票,还可获赠2~6张观摩票(购票附送赠票只限在星海音乐厅、中山纪念堂和红线女艺术中心票房三个点进行,其他售票点只受理购票)。

  一米以下婴幼儿谢绝进场

  据悉,为共同营造文明高雅的艺术比赛和欣赏环境:观摩比赛须遵守一些规定。如观摩时不得吃零食、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交谈和喧哗、迟到者不得在比赛中进入剧场(应在场外等候,待该选手赛完后方能入场)、中途离场者必须在比赛间隙时间离开、关闭随身携带的手机和寻呼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使用闪光灯拍照,一米以下婴幼儿谢绝进场等。

  有关人士表示,不少家长带孩子来观摩比赛,希望让孩子多学些知识,但由于个别孩子年龄过小,在观摩途中还是会发出不少声响,一定程度上给赛场带来不必要的干扰,因此提醒家长观众注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