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埔医院捐180万元就医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送给思明区低保户,每张卡300元

  本报讯(见习记者 傅强 通讯员 刘宇舜)今天上午,前埔医院将180万元就医卡捐赠给思明区低保户。厦门慈善总会、思明区民政局、前埔医院和20名思明区低保户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低保户凭就医卡免收挂号、诊疗、咨询费。每次可用30元药费,一年可用10次。未来三年,前埔医院每年给思明区低保户送出2000张就医卡。

  思明区民政局办公室张主任说,就医卡通过厦门市慈善总会转交给思明区的爱心超市。再由爱心超市统一安排,逐步发放给思明区的低保户。

  目前思明区共有4000多户低保户。(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