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可免费试杀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记者从金山软件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近期正式发布金山毒霸手机版杀毒软件,用户可以到网上下载,免费试用三个月。

  金山毒霸手机版是中国首款运行在智能手机上的杀毒软件,不仅仅可以查、杀流行的手机病毒,对于运行在手机上的宏病毒也能彻底清除。目前,金山毒霸手机版主要支持两个系列的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系统和Symbian系统。

  此外,这款杀毒软件已经开始酝酿手机短信诈骗防范功能。据介绍,将通过短信关键字过滤以及信息源判断等多种方式,防范潜在的手机短信金融诈骗。

  据介绍,金山毒霸手机版具备运行在PC上的杀毒软件所有的必备功能,同时简小易用,总文件尺寸不超过250KB,很适合安装运行在手机上。(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