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万人报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4日讯(记者杨小娴)“上午8点我就来了!”“我报考的职位有200多个人报名。”今天是国家公务员现场报名确认的第一天,早上8点半,离确认时间还有半小时,我省的现场报名确认地点——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前已排起了“长龙”。

  全省13000多人报考

  据了解,今年共有中央、国家机关的97个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0282人,共有50余万人报名后通过了资格审查。

  省人事厅考试中心主任谢久尤告诉记者,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后,我省共有13000多人须参加此次公务员考试现场报名确认。我省确认时间为4日和5日的9:00-16:00,错过确认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最热职位尚未出炉

  下午4时,接近报名确认结束时间,但现场仍是水泄不通。在特地设置的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在回答考生的提问,额上已冒出了汗。

  “今年不是根据职位来报名确认,而是根据报名序号进行的。”谢久尤说,再加上报名确认工作尚未完全结束,因此哪个职位最热门目前还无从得知。

  一名湖南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告诉记者,她的情况属于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范畴的,“这几年的公务员考试竞争都很激烈,因此我提前一年就进行准备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