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穴位减肥”成“饥饿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16 红网-三湘都市报

  家住无锡刘潭附近的陈女士最近去一家美容院减肥差点减出毛病,吃了亏的她说,什么“穴位减肥”,简直就是“饥饿减肥”。

  陈女士略显胖,特别是肚子上的脂肪让她烦恼。最近,她听到一位朋友介绍有家专门减肥的美容院,可以保证她一个月减肥成功。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了这里。老板娘说,这种减肥方法叫“穴位减肥”,即不用任何产品,只需要点肚子周围的“穴位”,就可以

减肥,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每天要点一次,一个月为一周期。因为嫌一个月花费1200元太贵,陈女士跟老板娘讨价还价先做10天,付了400元钱。

  第一天15分钟点好“穴位”,老板娘对陈女士讲:“需要饮食配合,否则减肥会前功尽弃。”陈女士听得呆了,米面主食不能吃;荤菜与蔬菜不能一起吃,吃了一样另一样不能吃;水果如桔子不能吃,土豆不能吃……听到最后,陈女士问,那我能吃什么呢?回答是可以吃点瓜子、话梅、茶水什么的。陈女士回家后就按老板娘的要求做,当天晚上的晚饭没吃,第二天的早饭和中饭没吃,又跑去美容院点“穴位”,回家后感觉头昏眼花。第三天起床,陈女士浑身软了,只能跑到附近的刘潭医院看急诊。医生检查后说,她因为2天没有好好吃饭,造成全身无力,这哪里是减肥,这是添病。陈女士回家吃了顿饭,才感觉到元气又恢复过来了。

  事后,陈女士找到老板娘要求退钱,但老板娘怎么也不认账。陈女士说,这种所谓的“穴位减肥”,实际上是“饥饿减肥”,人如果不吃东西,不用减肥也会瘦了。她认为,美容院欺骗顾客应该受到查处,并已向工商部门投诉。

  据《江南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