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领青年的知心朋友邢国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1: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在上海高楼云集的南京西路,有一名白领青年的知心朋友,她就是街道团工委书记邢国红。

  2003年负责团工委工作后,她在调研中发现,社区内35岁以下青年员工2万余人,这些楼宇青年普遍感慨“工作后生活圈子反而小了”。为满足青年们的实际需求,她成功地策划组织了“相约早春,青春与健康同行”桐庐二日游活动,吸引了近百位青年的热情参与。

此后,在青年们的强烈要求下,“相约四季俱乐部”应运而生,越来越多的青年慕名来到了这个白领青年之家。

  经过她长时期的探索和组织,一个以“相约四季俱乐部”为主、其他小型社团为辅的“社团嫁接型”社区青年中心诞生了,并组建了以各社团骨干为核心,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会长的青年中心理事会。

  通过邢国红的不懈努力,南京西路街道团工委成为有效开展“两新”组织团建的楷模,先后获得了“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上海市五四红旗团组织标兵”等荣誉称号,她本人也荣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荣誉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