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池夺命 4岁男孩溺水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婷)昨晚,4岁小男孩坤坤在天回镇长运停车场内一水池中溺水身亡。

  记者看到,出事水池上有水泥预制板盖住,但部分水泥预制板已断裂。水池边围了木架、石棉瓦等物,没有灯光,也没有任何警示语。据附近商家钟先生称,这些石棉瓦等围栏是出事后才设置的,之前只用石膏板等物做遮挡。

  坤坤一家在附近经营餐馆。其母马丽敏介绍,昨日中午坤坤和两个小孩到过水池边,但被停车场护卫劝离。下午5时30分左右,孩子不见了踪影。晚上7时许,她和家人再次来到水池边,用手电筒照去,才看到坤坤沉入水中,已经死亡。孩子父亲吕大钢称,水池的安全措施不到位,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对于坤坤的死,停车场有责任。

  长运停车场保卫科科长晏浩称,出事的水池是停车场的消防池,去年修建,水深约两米多。水池上一直有水泥预制板盖住,前晚才被一辆大车碾坏。昨日是周末,他们没来得及修理,只将水池附近简单围了一下,并让一王姓护卫留意此处安全,出事前王护卫曾向坤坤打过招呼。他称,此事停车场还是有一定责任,将尽快修复水池盖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