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黎郊区骚乱烧毁1200多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5:3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巴黎郊区骚乱烧毁1200多辆汽车
11月4日,在法国首都巴黎郊区的勒布朗-梅尼勒,警察在火

  灾现场外警戒。新华社记者宋立东摄

  据新华社巴黎11月4日电(记者杨骏)法国警方4日晚说,巴黎郊区的零星骚乱已进入第九天,迄今已有1260辆汽车被烧毁。

  法国警方对媒体表示,当天又有至少30名闹事者被捕。骚乱是非常有组织的。警方经常发现有运动性极强的团伙在搞破坏,他们一般不直接与警方对抗,而是“打了就跑”,且隐匿在附近自己熟悉的地方。同时也曾发生上百名青年向警察挑衅的事件。

  据新华社巴黎11月4日电(记者陈俊侠)法国首都巴黎郊区发生的骚乱4日仍在继续,闹事分子凌晨时候烧毁了500多辆汽车,并纵火焚烧了多家仓库。5个华商仓库也相继被烧毁。

  这是骚乱9天来第一次出现针对华商的破坏事件。损失最严重的华商仓库位于巴黎东北郊塞纳—圣但尼省的勒布朗—梅尼勒市,仓库主人是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会长池万升。据池万升透露,仓库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储存着从外国进口的各类名贵箱包,财产损失目前尚无法统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