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援建加蓬参院大厦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利伯维尔11月4日电】中国援建的加蓬参议院大厦落成剪彩仪式4日在利伯维尔隆重举行。加蓬总统邦戈出席仪式并为大厦落成剪彩。

  加蓬副总统恩丁格、国民议会议长恩达马、参议院议长拉维里、政府总理埃马内、中国驻加蓬大使薛金维以及当地政府官员和各界人士共1500人参加了仪式。

  为表彰中国驻加蓬大使馆和中国工程技术人员对大厦的建设和加中友谊所作的贡献,加蓬总统亲自将一枚“国家功勋勋章”别在了薛金维大使的胸前。中国驻加使馆经济参赞王勤,大厦项目组组长包彦等6人也获得了加蓬政府颁发的奖章。

  加蓬参议院大厦由中国政府出资、上海建工集团承建。项目于2002年年底开工,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