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东第二届社区教育节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江东第二届社区教育节揭幕

  江东社区教育节开幕式上,辖区的58位居民获得了“社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胡建华 摄)

  

江东第二届社区教育节揭幕

  昨天下午,江东区东柳街道在华光城社区举行了“弘扬廉政文化,唱响清风之歌”大型广场歌会,街道机关干部和11个社区的居民代表在台上高歌《廉政之歌》、《红旗飘飘》等歌曲。图为歌会现场。 (朱军备 李豪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军备通讯员陈浩)昨天,凤凰影剧院上演了一台“终身学习我和你”专场表演,老年人、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公务员、教师、企业职工通过歌曲、小品、舞蹈、中华经典诵读、英语互动等节目,向广大市民展示了社区教育的学习成果。江东区第二届社区教育节由此拉开帷幕。

  本届社区教育节以“共享学习、同创文明”为主题,以“营造终身学习氛围、提高市民整体素质、促进文明城区建设”为宗旨。为期一周的教育节将推出四大板块活动:一是成果展示、宣传活动,二是教育培训服务活动,三是学术交流活动,四是主题活动。17个部门和7个街道将组织20多项主题活动,此外,50多个社区将举行讲座、知识竞赛、培训等活动60多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凤姣,副市长成岳冲,教育部职成司成教处处长张志坤,省教育厅成教处有关负责人和江东区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江东区12个社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58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