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实德第八次“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43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5日落下帷幕,大连实德队主场2比1战胜北京现代队,以创纪录的21胜2平3负积65分的战绩夺得中超联赛开赛12年来的第八个冠军。上海申花队和山东鲁能队分列积分榜二、三位。

  连续两年是大连实德队与冠军无缘最长的期间,也正是这漫长的等待使得3万大连球迷涌入球场争睹球队最后一战的风采。

  在上半时互交白卷后,大连实德队在第65分钟由邹捷补射打破场上僵局。第85分钟,北京现代队崔威在离中圈非常近的位置一脚远射,将比分扳平。

  第87分钟,大连实德队替补上场不久的阎嵩在球门附近接队友传球直接破门,从而将比分锁定为2比1。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队登上领奖台领取了奖牌和全新的冠军奖杯。

  上海申花队主场1比1战平武汉黄鹤楼队,获得宝贵一分,以15胜8平3负积53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山东鲁能队主场以4比1横扫辽宁中誉队,但为时已晚,最终以15胜7平4负积52分,屈居第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