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拔掉针头就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4 潇湘晨报
拔掉针头就跑(图)
医院的病床已是人去床空 记者 刘 刚 摄

  前日下午5时许,一名男子与同伙窜进长沙市第一师范学校新校区的学生宿舍。在被发现后,一男子慌不择路摔下三楼。经过医院的紧急救治,该男子没等缝上头部的裂口,就拔掉针头,悄悄地离开了医院。

  两名陌生男子窜进寝室

  “‘砰’的一声,把我手里的肥皂也吓掉了!”住在学生宿舍8栋的曾同学回忆说,下午5时许,他正在寝室里洗衣服,突然一声巨响,紧接着从对面寝室传来学生的尖叫声:“有人跳楼了!”

  曾同学伸出窗外一看,只见三楼301寝室的楼下水泥地上躺着一名年轻男子,头部流了好多血。他以为是301寝室的学生出事了,便赶紧朝那边跑去。此时,在301寝室门口围了许多学生,从该寝室的郭同学口中得知,摔下楼的是一名窜进寝室的陌生男子,与他一同来的另一男子已经跑掉了。

  慌不择路摔下三楼

  据301寝室的学生周进良介绍,当时他和室友全部出去了,门没有关紧,只是随手带了一下。下午5时20分许,他和室友回到寝室,发现门被反锁,开始还以为是另外两名室友回来了,但喊了几声并没有回应,立即引起了他们的怀疑。

  就在这时,听见周围喊“有人跳楼”,周进良一脚踢开大门,看见一名陌生男子死死抓住窗外的晾衣绳,悬在半空中。另一名穿牛仔裤的男子已经摔到了一楼地面,躺在水泥板上动弹不得。见状,周进良立即和其余几名同学跑上前去,抓住悬在空中的男子的手,使劲往房间里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其拉了上来。

  随后,周进良清理桌上的东西时,发现手机和文曲星被动过。而此时,救上来的这名男子已跑得无影无踪。同学们推断这两名男子具有盗窃嫌疑,立即拨打了110和120。

  拔掉针头悄悄离开医院

  下午5时40分许,摔下楼的男子被学校一名负责人和民警送到航天医院进行抢救。经过伤口清洗,医生发现该男子头部摔破,大约有5公分长的口子。据医院的海护士介绍,当时,她问这名男子一些基本情况,他一句话都不说,只是闭着眼睛。但令人意外的是,当海护士去拿了化验单返回时,却发现这名男子不见了,大半瓶消炎药水沿着针管不断地流在地上。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这名陌生男子仍没有回到医院。本报记者 龚芳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