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间国内要闻)第12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22 新华网
  时政新闻

  第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5日在陕西杨凌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宣布农高会开幕。
(早间国内要闻)第12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组图)

  今后,凡拒不执行动物强制免疫的,将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或200元以下罚款。昨天,市农业局与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北京市农业局、北京市公安局关于依法实施动物强制免疫工作的通告》,以加强北京市高致病性禽流感免疫工作,确保实现免疫率100%的目标。《通告》自下发之日起施行。

  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司长王振耀今天在民政部举办的2005民政论坛上说,我国灾害应急救助体制正在进一步健全,减灾国际合作机制和国内的工作指导机制基本确立,社会捐赠与慈善工作局面开始得到改观。

  沈阳反哺“三农”促农村发展

  近日,记者来到沈阳市苏家屯区秀匠村农民吴春生家,干净整洁的农家院里,看不见农村常见的柴火堆;一排5间的猪圈,闻不到半点异味;猪舍和水冲厕所下面是沼气池。沈阳市农经委副主任胡茂林介绍,秀匠村都用上了沼气,建这样的沼气池,政府要为每户农民投入2000元,今年计划发展1000个示范户。
(早间国内要闻)第12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组图)
嫌犯代磊

  河南卫辉市邮政局储蓄金库270多万元现金日前被盗。昨日,河南警方悬赏缉拿“金库大盗”,抓获1人奖励3万元。

  据了解,10月22日23时许,河南省卫辉市邮政局储蓄金库大门被砸开,库内270多万元现金被盗走。经调查,该邮政局职工代磊、王武洲有重大作案嫌疑。

  山西省府对地方煤炭资源进行有机整合,成果显著,在停产整顿的一千五百一十处矿井中,已关闭矿井二百二十四处,并且依法取缔关闭非法煤矿一千三百0四处,立案查处六百一十处。根据山西省府要求,全省仍有一千二百处矿井被列入关停范围。
(早间国内要闻)第12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组图)
  记者5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发生在2004年11月20日、造成70名矿工遇难的河北省沙河市特别重大矿难事故,目前事故责任人已受到严肃处理,有9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包括机关干部在内的24人分别给予党政纪处分,其中邢台市两名副市长被行政记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