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坑”行人卡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连“坑”行人卡住轿车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尉伟)5日下午,在山大南路附近,由于一个圆形井盖缺失接连发生险情,先是一名路人不慎跌入井内,随后又有一辆路过的轿车被卡在那里动弹不得。

  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赶到山大南路9-2号附近看到,在三岔路口向南的路面上,一

个圆形井口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过往的行人,而那名跌入井内的小伙子已经被周围的热心市民从里面拉了出来,所幸只是胳膊有点擦伤,其他并无大碍。

  “这个井口已经伤了三四个人了!”现场的鲁先生说,大约一个月前这个井盖就没了踪影。由于此处过往的行人比较多,加之井口南侧有个水泥台子遮挡不容易被发现,所以经常有路过的市民被“咬”,10月10日,他的一位同事路过的时候就掉进去摔伤。

  下午5点左右记者刚离开不久,鲁先生又打来电话:一辆路过的轿车又被这个井口“咬”住了轮子,在周围热心市民的帮助下,车主好不容易才把车弄出来。居民纷纷说:“这个无盖井应该有人来管管了。”

  摄影/尉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