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身中心突然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聪实习生王小敏

  【金陵晚报报道】 市民温志强喜欢健身,每天下班后,他都到清凉门大街上的冲击波健身俱乐部锻炼。但是10月16日,该俱乐部突然关门歇业,之后就再也不开门了。温志强着急了,他的健身卡内还有近800元钱,他想找俱乐部的老板退钱,但怎么也找不到人。

  昨日,小温约记者一同来到冲击波健身俱乐部,只见一楼大厅的大门紧紧锁着,锁上已经落了一层灰。

  温志强对记者说,他家住在龙江小区,“我是今年3月24日左右办的卡,充了1800元,还另外交了30元押金和20元办卡费。”10月16日,该俱乐部突然人去楼空,之前没有任何预告。10月31日,俱乐部贴出公告:因经营亏损、资不抵债,本俱乐部现将会员转入“第一运动国际健身中心锻炼”……

  虽然“第一运动国际健身中心”可以接纳他们这些“转会”的会员,但不接受退钱。“我家住在龙江小区,去山西路上的‘第一运动国际’不方便,我自然想到要求退钱。”但已经联系不上当初的办卡人员了,也从未见到冲击波健身俱乐部的老板,他没了主意,只好求助记者。

  记者找到当地的工商部门,江东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按登记资料上留下的手机号码,联系上了该俱乐部的法人代表王先生。王先生在电话里说:他的公司因经营不善,已经倒闭了,自己也欠了一屁股的债,现在没钱退给小温。话没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江东工商所的刘副所长对记者说,他们将再与老板王先生联系,希望他尽快给小温一个说法。如果王先生执意不退,他们也将采取相应的惩戒措施。

  江苏南京东恒律师事务所的张利军主任说,此类情况,消费者可以起诉到法院,要求股东承担资产清理责任,如发现股东抽逃、侵占公司财产,则应依法追究其责任。公司方面不积极配合,涉及资金又多,消费者也可以联合起来,要求公安部门立案调查。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