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脚踢死聊天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醉酒后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谁知道一个民工老在旁边说话,气愤的薛兵(化名) 对着民工的头部连踢三脚,没想到却活活断送了对方的性命。

  今年9月24日晚上7时许,喝得醉醺醺的薛兵来到雨花台区安德门地铁站广场,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一会。他躺在花台边刚要休息,就被坐在旁边聊天的两位民工惊醒了。他忍了一会儿,对方却还聊个不停。

  被搅得烦躁的薛兵站起来,借着酒意对其中一名民工殴打,导致其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后又对另一民工邵某进行殴打,对着邵某的头部猛踢三脚,将其踢倒在地。

  头部出血的邵某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终因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邵某系因钝性外力作用致严重颅脑损伤而死亡。

  日前,薛兵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雨花检方批捕。(朱琳徐红霞)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