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夫妇访美花絮:布什夫人当众轻拍查尔斯臀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57 沈阳晚报

  

  

查尔斯夫妇访美花絮:布什夫人当众轻拍查尔斯臀部

  查尔斯和卡米拉在纽约 现代艺术博物馆参观据报道,查尔斯夫妇访美期间连爆3大秘闻:2日白宫晚宴时,第一夫人劳拉“过度热情”,竟和查尔斯互拍“马屁”;晚宴上,查

尔斯称当年他差点娶了尼克松女儿,并暗示布什正考虑将其千金芭芭拉许配哈里,以巩固两国关系;3日访问华盛顿的一个卫生研究院时,卡米拉差点撞上一面玻璃墙。

  劳拉查尔斯互拍“马屁”2日晚间,美国总统布什夫妇在白宫设宴款待查尔斯夫妇。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有130名宾客出席的盛大国宴中,第一夫人劳拉对查尔斯显得“过度热情”。眼尖的记者发现,当身穿一身红色套装的劳拉和查尔斯并肩走入宴会大厅时,她仿佛无意识地伸出一只右手,轻拍查尔斯臀部。

  后来当查尔斯与劳拉合影时,他的右手也悄悄伸到劳拉背后,不知道在鼓捣些什么。而劳拉则昂起头,一脸愉快表情。弄得媒体纷纷议论:“王子的手到哪里去了?!”布什千金要嫁哈里

  在国宴中,一时兴起的查尔斯管不住嘴,暗示了布什正考虑将他的双胞胎女儿之一芭芭拉,许配给他的次子哈里王子。据称,当晚酒过三巡后,查尔斯说:“华盛顿方面正着手将我的儿子和布什总统的一名女儿也配成一对。”据悉,查尔斯并未指名布什的2名女儿芭芭拉和詹娜中谁会被许配他的儿子。但由于詹娜已经有固定男友,并且2人出席了当天晚宴;而查尔斯长子威廉的女友凯特也已被王室确认地位,因此只能是芭芭拉配哈里了。

  卡米拉险撞“玻璃门”

  3日上午,查尔斯夫妇来到位于华盛顿的马里兰州国家卫生研究院参观。当时,美国卫生总长里查德·卡默纳一只手搀着卡米拉的腰,准备带领她进入大楼。卡默纳误将大楼的一块8英尺高的玻璃墙当成了玻璃门,并径直带着卡米拉朝墙撞去!

  现场几名眼尖的摄影师及时发现了状况,立刻冲着卡米拉等人大叫:“小心!走错了!”直到喊到第11声时,卡默纳才终于回过神来,而此时卡米拉距玻璃墙只剩40厘米的距离。

  一脸尴尬的卡默纳赶紧拉着卡米拉转身往回走,总算化险为夷。逃过一劫的卡米拉冲查尔斯咯咯笑道:“真悬,只要再走一步,我就会撞碎玻璃破相了!”(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