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全国老年人门球象棋邀请赛在张家界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2:58 红网

  

首届全国老年人门球象棋邀请赛在张家界举行(图)

  (代表队入场仪式)

  

首届全国老年人门球象棋邀请赛在张家界举行(图)

  (门球比赛)

  

首届全国老年人门球象棋邀请赛在张家界举行(图)

  (象棋比赛)红网张家界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志强) 11月5日至8日首届“贺龙杯”全国老年人门球、象棋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张家界举行。张家界市桑植县是国家第一任体委主任贺龙元帅的故乡,又是全国体育先进县,举办本次邀请赛旨在纪念贺龙元帅诞辰110周年,并借此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全面推动张家界市的红色旅游。

  11月5日上午,大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本次赛事由湖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湖南省老龄人体育协会主办,张家界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中共张家界市委老干部局、张家界市委老龄人体育协会承办,湖南省门球协会和湖南省棋类协会协办。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湖南、河南、陕西、重庆、湖北、浙江、广东、四川、江苏、福建和山东等16个省市的47支代表队的42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其中门球队39支,象棋队8支。开幕式后,湖北建始队与张家界市永定队、深圳队与湖南保靖队、湖南石门队与湘泉酒厂队、浙江平湖队与湖南湘西自治州队8支代表队展开了开赛的第一场门球角逐。来自湖南、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湖北恩施、海南、江西、山西的八支代表队开始了象棋大赛的第一轮比赛。

  (稿源:红网)

  (作者:周志强 )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