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掷50万操办迪斯尼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21 信息时报

  

豪掷50万操办迪斯尼婚宴(图)

  香港消息 香港迪斯尼乐园昨日举行开幕后首个婚宴,港产灰姑娘穿上纯白的婚纱,在米奇、米妮等一众迪斯尼卡通人物见证下,举行浪漫的童话式婚礼,与她的王子掀开爱情新一章。这个婚宴并没有采用全球迪斯尼独有的中式菜单,反而采用西式婚宴筵开26席,加上多名迪斯尼人物及迪斯尼“四重唱歌王”等到场娱宾,花费高达50万港元。

  弃用中式礼仪

  从事资讯科技业的凌承恩与同属“迪斯尼迷”的女友拍拖多年,矢志于迪斯尼完成终身之约,遂于去年夏天以电邮联络香港迪斯尼,希望可在港举行童话式婚礼。

  “新郎哥”凌承恩笑称,迪斯尼是绝对西化的地方,如选用中式婚姻感觉格格不入,终于在双方父母同意下选择西式婚宴。首个婚宴选用最贵的“稀世宝钻婚礼”,每席不计酒水及加一服务费需10888元,单是酒席花费已高达逾28.3万元。

  凌承恩认为,既然是香港迪斯尼首对婚宴主角,必须不惜工本让宾客感觉犹如身处童话世界,故即使每名卡通人物出场半小时的代价高达5500多元,仍请来米奇、米妮等五六名“迪斯尼朋友”登场,再花费2万元请来乐园的“四重唱歌王”即席演唱。

  拍摄费逾13万

  凌承恩与未婚妻也是首对在香港迪斯尼拍摄结婚照片的新人,结婚相、相册及婚宴录影服务合共逾13万元。要留下美好一刻不容易,新人要在清晨抵达乐园准备,在乐园开门时把握每一刻阳光拍摄;迪斯尼方面也特别派出十多人的摄制队为两人拍摄整个筹备过程。

  婚宴顾问王匡文为香港迪斯尼乐园婚宴概念设计师,她透露乐园迄今已有数十对新人落实举行童话式婚宴,最豪华的婚宴摆了50围酒席,估计单是酒席最少已要60万元,而3款主题婚宴中以“灰姑娘”及“睡公主”最受欢迎,反而迪斯尼主角“米奇与米妮”的桃红色婚宴则较受冷落。

  

豪掷50万操办迪斯尼婚宴(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