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年华交友节昨天参与者不到10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范彦萍)大雨让近九成参加嘉年华交友节的青年男女爽约。昨天,当记者冒雨前往现场,发现只有不到10位报名者赴约。

  据了解,原本嘉年华交友活动的安排内容丰富,室内活动有快乐大转盘、爱情摩天轮,露天的有在摩天轮上8分钟交友、超级磨盘等。活动规定从下午1点到2点进场,根据自己的星座寻找缘分,一起玩超级磨盘。但由于人数太少,找星座的环节自动取消。刘先生看到

现场只有寥寥几人,在等待良久后,在活动正式开场前就走了。

  工作人员发现当天记者比交友者还多,便将记者掺入到交友者中凑数。而主办方引以自豪的传统热身节目———“快乐大转盘”和“爱情摩天轮”也因人数太少而被迫放弃。

  下午约3点钟,摩天轮空中相亲活动终于开场。交友者自由组队上了摩天轮的“笼子”,由于人数实在太少,工作人员和一些市民也上了“笼子”凑数,仍有不少笼子处于空置状态。二三分钟后,摩天轮相亲活动便告结束。主办方工作人员说,如果人多,参与者可以多次换“笼子”交友,但由于人数太少,“换笼”活动只好取消。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几位参与者已有男友,来参加活动是为了到嘉年华来玩玩。

  下午3点10分左右,所有集体游戏已经做完。参与者李先生告诉记者,活动创意很好,但由于天气原因,人太少,一切都变成了“走形式”,违背了交友活动的初衷;网友Kevins评价说:太冷清,感觉很没劲。

  交友嘉年华组委会负责人宋先生坦言,“人数太少,有些意外。活动效果很差。”当被问到知道当天会下雨为何不改期时,他表示,一般不会考虑因为客观条件而改期,没想到天公不作美,偏偏在入场时雨下得最大。“其实,在下雨时说不定能体现出人的另一面来。”宋先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