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饱览世界卡通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6: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饱览世界卡通精品

  让童年记忆永驻。 实习记者 刘哲 摄本报11月5日讯(记者 莫正尤 实习生刘汉俐)今天上午,2005长沙卡通艺术节博览会在贺龙体育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门迎客,前来参观的领导嘉宾、市民群众人数众多,气氛异常热烈。

  在一楼展区里,有法国昂西、加拿大渥太华、韩国首尔、红树枝和雅典五大国际动画节参展作品的集中展示,大屏幕电视中的精彩内容让人目不暇接。韩国动画主题馆让人一览异域卡通风格。众多卡通企业、传媒、教育培训机构的展位也设在这里。

  二楼是原创卡通作品的展示区,包括卡通影片放映区、动漫作品展示区、绘画互动区。展区墙壁上贴满了一张张裱装好的卡通画,人物造型各异。卡通暨少儿图书音像电子制品展区位列三楼。二十一世纪、新蕾等知名出版社,台湾的近40家出版公司,香港的10多家出版公司以及意大利、美国、英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国的出版公司也在此设展。

  总共3层的展区里,人群川流不息。参展单位用音像演示、派发宣传册、舞蹈秀等各种方式招徕参观者,舞曲声、宣传声、咨询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