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写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2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6日电(记者凌朔)泰国报人公益基金会6日再次出资,以助学金和奖学金的形式资助泰国家庭困难的华人子女接受教育。

  泰华报人基金会主席陈郑伊梨女士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只有搞好教育,社会才会发展。泰华报人基金会的宗旨就是为华人、特别是报业华人增加福利,在经济上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促进教育工作,将公益事业推进至社会层面。

  本次接受资助的116名学生都是家庭比较困难的泰国华人华侨子弟,范围涵盖小学生、中学生和大学生。本次助学金全部由泰华报人基金会成员个人筹资赞助,金额达40余万铢(约合1万多美元)。

  这是泰华报人基金会第27次向有困难的华人子女资助助学金。资助活动每年一次,迄今累计资助金额已高达1340万泰铢(约合33.5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