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十天游山东”:补淡季市场万张门票免费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1 青岛新闻网

  通过短信就能获得免费游览景区的机会,甚至免费终生游览山东。“八十天环游山东”活动自2005年11月1日开始以来,受到广大旅游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每日产生的若干奖项也备受关注。

  “八十天环游山东”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山东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各个景区积极响应,目前已有近140家景区报名参加。据悉,这是我省首次应对旅游市场淡季的大规
模互动活动,活动最后产生的三本“旅游百景护照”,也是国内首创。

  随着天气转冷,我省旅游市场逐渐转入淡季。为打破传统旅游淡旺季差异明显,媒体关注不均衡的现状,扩大景区的影响力和市场

竞争力,省旅游局决定启动“八十天环游山东”活动。从2005年11月1日至2006年1月20日,每天以景区门票作为奖励,参与者编辑短信选择喜爱的景区,即可参加抽取喜爱的景区门票。本活动集旅游宣传和娱乐为一体,充分展示山东旅游区的魅力。

  据介绍,省旅游信息中心原定100家景区参加活动,但在这100家之外,很多景区对于淡季的旅游宣传也非常重视,积极要求加入“八十天环游山东”活动。整个活动将发出近万张门票,奖项有日单票奖、日套票奖、周套票奖、特别奖、银奖、金奖等。其中金奖共3名,奖“百景旅游护照”,获奖者持该证书可在参加本次活动的近140多个景点终身免费游览;凡日套票奖以上的获奖者,均奖励金穗齐鲁旅游卡一张(免当年年费)。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省内广大旅游爱好者积极响应,每日下午5点产生的抽奖结果备受关注,咨询电话接连不断。同时也有部分参与者在没有详细了解参与方式的情况下,短信操作失败,省旅游局信息中心提醒广大参与者,当天第一次参与活动要先发“96625”至固定号码,再选择景区号码回复。

  活动详情可登录山东省旅游局官方网站www.sdta.cn,或者拨打山东旅游呼叫中心咨询电话966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