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洋爸妈携领养华童参加户外教学接触中国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纽约长岛美国领养华童家庭中文学校5日在华人集中的法拉盛市区举行户外教学,一共19个家庭参加。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于都是洋人父母带着华童参与,教学过程中引起不少民众好奇围观。校长郭曼丽表示户外教学除了可以让小朋友应用所学的中文字外,也增加接触中国文化的机会。郭曼丽表示,今年是第五年举办户外教学,内容包括认识中国的杂货和药

品,品尝素菜,还有参观寺庙等,家长们都很配合,小朋友也玩的开心。

  加拉格(TomGallagher)第一次与三岁的女儿Grace一起参加活动。他表示,一年来女儿除了学会如何用普通话从一数到十,还能和他用简单的中文句子对话。加拉格认为陪女儿学习中文是希望女儿有机会接触中国文化。

  从不缺席户外教学的阳冬(Erika)用中文写出名字,父亲孔丝(JesseCombs)表示女儿很喜欢学习中国文化,曾带女儿到二次造访中国大陆,他希望女儿将来以身为中国人为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