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体规模将达3.37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维) 据IDC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的IT安全产品市场仍然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2005年上半年整体市场规模已经达到1.346亿美元,比2004上半年增长了27.8%。预计2005年全年,中国IT安全产品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373亿美元,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高达26.9%。

  “防火墙仍然是中国IT安全产品市场上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安全内容管理子市场最具增长潜力”,IDC中国跨产品研究部研究总监武连峰说,“预计到2007年,安全内容管理子市场在中国IT安全产品市场中的比例将超过防火墙子市场。同时,UTM(统一威胁管理)和信息过滤子市场,正在成为逐渐得到各个安全厂商重视的两块重要子市场。”

  2005年上半年,由于整体的网络安全市场在目前的规模还相对有限,网络安全厂商为了保证自身的持续性成长,在2005年上半年就出现了更多网络安全厂商之间的渗透。这种渗透可以包括:行业之间相互渗透、安全子市场之间的相互渗透、地域之间的相互渗透。经过市场的清洗,由为数不多的网络安全主流厂商占据市场主体的局面,已经开始慢慢形成。(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