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公推选拔副镇长 175人昨参加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岱娜)昨天,我市公推选拔镇(街道)副科级年轻干部面试在汕头华侨中学举行,175名应试者参加了考试。本次面试的成绩将按35%计入公推总成绩。

  据介绍,这次面试是按照面试人选与选拔人数3比1的比例,从全市参加笔试的746人中,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175人确定为面试对象。在笔试成绩前175人中,平均年龄28.3岁,最小年龄24岁;男144人,女31人;中共党员155人,党外20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学

历88人,在职大学本科学历87人,其中:获学士学位以上的73人;市直单位25人,区县144人,中央、省驻汕单位6人。

  昨天的面试均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围绕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法制建设、和谐社会等内容,结合公推选拔基层年轻领导干部的特点和要求进行命题。试题均以镇(街道)领导干部正在做的工作或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事情为题材,贴近基层,贴近实际。按照有关规定,本次公推面试在人员安排、考场设置、程序操作、命题和评分、纪律和监督等环节上,坚持面试工作的透明度、组织实施的合理性、评委工作的规范化,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而确保公推面试的公信度。

  据悉,此次公推面试是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组织实施,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松峰担任考场主考。面试结束后,将按照《汕头市公开推荐选拔镇(街道)副科级年轻干部实施方案》的规定,以考察人选与选拔人数2比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再进行组织考察。

  (责任编辑:林伟练、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