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至明年要招7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

  宁波晚报讯前天,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在市人才大厦召开大型专场招聘会,广募研发、生产和物流高管人员。据介绍,该公司年内还将在杭州、南京、武汉、西安等多个城市及部分高校举办14场招聘会,至2006年底计划招聘7000多名员工,远期全部员工将达3万人。如此庞大的招聘计划在我市招聘史上尚属罕见。

  坐落在宁波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的奇美电子是台湾奇美电子转投资子公司,公司一期投资9000万美元,今年5月已投产,预计2006年销售额将达15亿美元。其产品液晶显示器、液晶模块可应用在手机、电视机、电脑、照相机等产品上。

  宁波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陈主任介绍,今年至今,他们已专门为宁波奇美电子举办了20多场招聘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