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子邀她“面试”途中骗去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接到电话后赶到一家企业面试,在途中却被人骗走了手机。毕业生小周昨天的“面试”让她受惊不小。

  刚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大学生小周前天参加了人才市场招聘,在不少企

业投了简历。昨天上午,她接到一个自称是慈溪顺发电子厂人事经理的电话,让她下午到他们企业进行面试,他们会派人在车站接的。小周一个人坐上到慈溪的班车,到了浒山车站后,果然有一个男子举着顺发电子厂的牌子。小周上前一问就跟着那人上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开了十多分钟后,周小姐就问怎么还没有到,那人回答说到是快到了,不过他有点记不清具体该怎么走了,要借小周的手机打个电话问问。

  小周没想太多就拿出了手机,那人拿起手机拨起号来。过了一会,那人说电话没人接,要小周下车去问问旁边小店的人,小周没有怀疑,下车跑到了路边的小店。没想到,等她刚开口问路,那男子就开着摩托车飞一般地逃跑了。手机被骗让小周十分难过,但她还想着去企业应聘。

  然而当她拿着手中的地址问了十多个路人该怎么到那家企业时,路人纷纷告诉她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地名,更不用说有这家企业了。小周这才明白,她被人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